立陶宛威爾紐斯Vilnius + 特拉凱Trakai
到了第3個波羅的海小國-立陶宛後,相信我,在看過前2個差不多景致的國家後,第3個絕對會讓你覺得差不多 
威爾紐斯的老城區我們只花了大概半天的時間,隨意逛逛(我姊很認真拿出我們準備的資料幫我介紹景點,但我真的左耳出右耳進)
對老城區最有記憶點的地方是,在半山腰處,有個堡壘可以爬上去俯瞰整個威爾紐斯的城市全景,這個我覺得很值得爬上去,走路大概30分鐘(我爬得算慢)也是我最推薦的景點囉~

未命名_meitu_32.jpg未命名_meitu_31.jpg
左圖下角,就是我們辛苦爬上半山腰拍的市景圖(如果天氣好的一定很漂亮吧~)上角有個類似情人鎖的橋(是不是很多的地方都有這種噱頭)
右圖左下角,是我每到一個國家都會留意並拍照下來的水溝蓋照片,算是一種集郵的概念吧。
威爾紐斯大概就講完了,哈哈哈本來嘛,每個人出遊的重點就不一樣,想看的也不同。我也就記錄我覺得重要的囉~

但是,如果在立陶宛有多一天的時間,我就很推薦可以去附近的城市特拉凱Trakai
其實只要在google打入特拉凱,一定會看到一系列的湖中城堡照片,我們也是看到覺得驚豔才安排這趟行程
特拉凱離威爾紐斯坐公車車程大約30分鐘左右。公車總站在面對火車站的右手方(下圖上角)不用擔心有很多班車都有到,也不用擔心不會講(拿出地名給司機看就好囉)
特拉凱很適合one day trip~我建議到達目的地時,可以將回程的班次拍下來。這樣就可以預估可以遊玩的時間。
抵達時,也不用擔心不會走會迷路,他們的指標我覺得做的滿不錯的如果有像我們有寄明信片習慣的話,在走去城堡的途中就有郵局可以買郵票唷~~
相信我,當你看到湖中佇立著一座城堡時,真的會覺得超美der~

未命名_meitu_33.jpgPA163029.JPGP1120585.JPG

整個很像一幅畫啊!

紀錄一下趣事,在特拉凱湖邊隨意逛時,遇到了2個土耳其人,閒聊了幾句...當然不免俗會被問到從哪裡來(每次都覺得外國人會把TAIWAN聽成Thailand)結果他們竟然有聽過台灣耶!!!進一步聊,原來他們是 #吳鳳 的朋友,哈哈哈~好像之後也會來台灣玩。超級有趣
真的覺得世界無奇不有,奇妙的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