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完俄羅斯篇的食記,終於到了三小國囉
三小國包含愛沙尼亞+拉脫維亞+立陶宛,姐妹花其實算了快閃三小國,3個國家只去了4天整
老實說,現在對他們3國的記憶有點淡了啊!還好趁著寫遊記的現在可以來重溫一下

1. 愛沙尼亞 Von Krahli Aed
地址: Rataskaevu 8, 10130 Tallinn
3國當中我唯一一間有做功課吃的餐廳好吃!!微激推(因為單價滿貴的,默默倒扣一點分數)我是參考香港網友的網誌介紹,網路搜尋"晉遊網"應該可以看到。
提供傳統愛沙尼亞料理,食物都很有機健康!
一定要點牛排!!!(雖然心會淌血,但真的很好吃)主菜的旁邊會當配很多有機的蔬菜,真的很搭啊!!回來那麼久還是會想念啊!
這間餐廳有2間店,我們去的是老店,比較便宜!!新的在隔壁(聽說走創意料理路線)
未命名_meitu_11.jpg

2. 拉脫維亞 (餐廳名稱&長相可以看下圖)
請原諒我,我沒有記餐廳名稱啊因為我沒做功課啦
這間也是姐妹花誤打誤撞來的,地點位在市政廳附近(面對市政廳在左手邊)
這時候首先要先想好想吃什麼類型的(我們是都想吃當地料理)然後眼睛要亮(看哪間餐廳人多)最後決定記進去的點是餐廳門口有貼"Tripadvisor"貓頭鷹標籤,寫著某年的Best!
果然沒令我們失望必點菜色其實有很多,其中有一個是烤魚!!真的好吃!價位也不中等,不算太貴
未命名_meitu_12.jpg

3. 立陶宛  DAVRAS
這間是旅遊書上推薦的當地料理餐廳。好像真的很有名,需要排隊!!
立陶宛傳統料理是下圖最下面那個"肉丸"我只能說真的很不和我口味,真的只是嘗鮮
我對它的評價還好!不知道是不是太忙服務生把我的菜送錯了(一度他們還質疑我點錯),結果送錯了還問我能不能將就
well華人真的都很nice,所以我就算了,哈哈哈(btw,服務態度真的也是我的罩門之一耶)
然後食物真的不合我口味啦ㄟ這樣好像不能算推薦美食耶XD但也許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啦,畢竟旅遊書都有推薦了...
未命名_meitu_13.jpg

同場加映,立陶宛-特拉凱(會另闢一篇介紹特拉凱)
因為實在冷到不行,所以回程停留休息一下,因為這間餐廳外面擺放一個很傳統的人形立牌,覺得有趣,所以進去
餃子不錯吃
未命名_meitu_14.jpg

寫到最後,發現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在做關於吃的功課啊~上一篇還說吃很重要
偶爾不按牌理出牌(是沒得出吧)也很不錯啊!!人生就是要不停冒險啊(又不是史丹利XD)
不過真的很慶幸,這趟旅程幾乎沒鵬到地雷食物,真的是謝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