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G好久的新奇小物分享-全聯 巧娜娜即食珍珠(泡泡珠)
這個"傑克真的太神奇"的食物,真的謝謝科技(?)所賜,造福像我這一類愛吃珍珠的族群。我真的很喜歡吃珍珠耶
遙想當年(大概約5-6年前),還算妹仔XD的年紀,在德國打工度假期間去上語言課,最後一堂課老師請大家帶家鄉料理開Party互相分享時,我為了要做"珍珠"去貴33的中國超市買粉圓,自己回家煮&調味加糖...口感還非常的...不...怎...樣!爛爛完全沒咬勁

所以...在我某天睡前看youtube,偶然看到網路紅人的業配文影片分享,非常震驚!很買來試試。
重點是,還真的不貴,只要55元。(萬一不好吃感覺好像損失比較小)(驗證了很多人會看網路分享買東西啊)
某次去全聯看到後就二話不說馬上買了
這個即時珍珠,是冷凍的。使用前先倒出自己要的份量-->加入熱水-->靜置約1分鐘(看分享說30秒,但我覺得要再放久一點),可以看個人對口感的要求-->DONE完成。
之後就可以看要加入哪種飲料裡就行。珍奶/珍紅/珍綠~~

17595999_1844048419145807_4176563057763287040_n.jpg未命名_meitu_1.jpg
而且真的很神奇很神奇很神奇
明明是冷凍的,口感卻很Q彈,因為太神奇了所以要說3次!!!。
可以節省很多煮粉圓的時間和瓦斯費,還可以變相省很多手搖飲料的錢,整個就是"神物"發明啊!!真心覺得開心

其實,一直很想記錄下來這個泡泡珠,但放假總是覺得懶...哈哈哈
剛好在寫日本遊記時,一鼓作氣先來寫一下好了XD
看,都紅了一陣子,但我卻在全聯這陣子出包頻頻後才真的寫出來)
[題外話],近年在徐總裁領導及全聯行銷的創新下,中元節的行銷+全聯經濟美學真的很成功。全聯小編團真的很厲害而我(30代)也有受到影響,漸漸改變消費習慣,開始會去全聯消費。
但,徐總裁最近一句"年輕人太愛花錢了"造成年輕人抵制風坡,加上未經授權使用吳念真導演的肖像,連連出包...
實在感覺上面的領導人觀念似乎還停留在舊時代,公司又有點不夠小心謹慎(怎麼會擅用肖像呢?)
不過,還是由衷希望這個台灣本土的平價連鎖超商品牌,能加油挺過來,繼續推出讓我驚艷的東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