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這次旅遊吃的推薦~

No.1頒給驚豔100萬分的無敵家拉麵
這間拉麵店位於池袋 (說到池袋就讓我想到日劇-池袋西口公園 (喂~已透漏年齡XD)窪塚洋介那時超級帥)
已經算是遊客的排隊名店了。名聲非常響亮...聽說是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(真的是這樣沒錯!!!)
原本抱著如意算盤想說晚上9點多10點去吃...應該人比較少...結果沒想到還是排了近2小時...搞得我吃得很急 (含拉麵上桌到吃完應該只花了20分鐘左右)匆忙地去趕末班車回上野。
這裡分享個tips: 滿多網友推薦住在池袋,近凌晨去排隊,很快就可以吃到。吃完可以悠閒散步,也不用擔心趕車問題。
也因為是觀光客排隊名店,所以menu做得非常好,有精美的圖片還有分語言
我點的算是招牌,以拉麵價錢雖然有點貴,1,100日幣。但麵體滿Q彈,叉燒肉切得很厚,湯頭更是一絕!!!
總之就是好吃,評價有個4.9分吧。(小缺點就是店不大間,大家坐位很靠近。)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換吃別種口味,吃得輕鬆一點~
未命名_meitu_0.jpg

No.2,我頒給Sukiyaすき家牛丼
當然它現在已經引入台灣不稀奇了,但我去的那時候還沒有...
一直聽說它比吉野家/松屋都好吃 (這2間我都有吃過),抱著半信半疑加上其實每天行程都排很滿,這間24H又再住的地方附近很適合回家時順便填飽肚子一番
在日本是採投幣式菜單,自己選要吃什麼。
點了招牌小碗牛丼隨餐會附贈味增湯一碗 (但我很笨的自己加點了一碗= =),總金額不到1,000日幣,CP值非常高而且非常自在,非常適合獨自用餐的人!
認真覺得它是比其他2間好吃沒錯!!! 我覺得應該是淋的醬汁取勝?
未命名_meitu_3.jpg

其他還有就是一定不能錯過的"一蘭拉麵"和每天到訪的便利商店 (7-11泡麵"鳶"雖然不便宜,但真的好吃耶!)

甜點部分分享2間,Harb和在自由之丘的蒙布朗甜點店。(這兩間我覺得還好...)
認真說Harb水果千層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,如果室內用的話還需要點一杯飲品,其實加起來有點不便宜。(其實在台灣吃Afternoon Tea的水果千層,就很不錯吃了,我個人推薦!)
如果不介意其實可以試著外袋蛋糕回飯店再吃就好。
自由之丘的蒙布朗甜點店,我其實忘了它的店名
臨時想說可以找間甜點店坐坐,所以在當地網路搜尋來的XD
不過這是間開了很久的老店,內用區滿復古,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,滿樸實的!
我點了招牌的蒙布朗...栗子餡的部分滿綿密的,但有點甜...滿特別的是蛋糕上用蛋白霜點綴(蛋白霜我就不愛)
以結果論,再次應該會想試試別間店吧~
未命名_meitu_4.jpg

最後不列入排名,我終於朝聖了紅極很久的藍瓶Blue bottle咖啡,紀念一下
未命名_meitu_5.jpg

以上。我的2017日本東京算是記錄完成 (也太久了吧XDD)
紀錄的同時也默默列了一些這次沒去成下次要去或下次要再訪 (例如自由之丘啊~下次要來個整整一天慢慢逛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